公司簡介

建構一個有溫度的城市,讓創意、人文、美學的修為透過空間傳情有效率的補給

深度建築

面對21世紀都市新興中產階層級品味需求,【僑昱建築】不斷引發人文的空間美學運動,真實將架構在社會富裕與思想解嚴的都會新貴上的認知,透過建築的本質意義與哲學思考,以都市觀點、東西方差異,以及當代次文化為思考的傾向,呈現出兼具深度與厚度的生命建築。邀請您一起來探詢僑昱建築之美。

建築意向: 以日式禪風的簡約形態,以及歐式鄉村的浪漫風華,兩種不同風格取向的建築語彙為創作源由。
建築意向: 透過理性的架構來完成,每寸空間與物件都是傳達訊息的媒材,讓人會心生感動,可以動手撫摸。
建築美學: 藉由型式、材料、比例的細膩思維,精簡、單純,力求線條流暢之美的特質,尋求和諧的基調。
建築溫度: 留下許多自由空間相呼應,提供生活情感投入時互動的機會,並從情境設計引起共同生活焦點。
建築原生: 沒有過多花草爭艷的裝飾姿態,有的是一個提供無盡想像的庭院場景,和一種靈性的生活味道。
建築空間: 崇尚的是自在時尚品味的隨性,重視的是人性空間情境的對談,不需要金雕玉器,更無須譁眾取寵。
建築人文: 家居戲劇在心無彊界的歡喜住屋自然演出,簡單樸實的生活形態真實顯示出心靈的富裕與飽滿。
建築價值: 人必須回歸到真我,房子並不奢華,卻叫人覺得溫暖舒服極了,就像提供了一家子所需要的幸福。

期盼建構一個有溫度的城市,讓創意、人文、美學的修為透過空間傳情有效率的補給,讓認真生活的人們,藉由細膩的建築、實在的空間、生活的藝術享受自在的人生,打開那扇可以看見世界的大窗,而僑昱建築所能做的只是一個好的開始。